Sapphire

我们的目标是安妮•雪莉!
过激兰波厨
改名辽改名辽
头像@鱼碎,她是个小天使

安迷修生贺•安迷修也想受欢迎

史上最ooc√
我已经错过了雷狮的生日,不能再错过安哥的了√
文笔不行√
ooc,ooc√
题文基本无关√
微雷安雷,私心占tag,犯规了说一声,我会删√
ok?⬇️⬇️⬇️

安迷修今天也想受欢迎。
  
字面意思。他也想走过路过顺便拉一把小姐姐们,走过路过向路边的小男孩打个招呼,走过路过所到之处每一个人都认识他,如果是小姐姐再好不过。尤其是在他生日的这一天。
  
然而他连自己生日都忘了,是的,就是这么傻到可爱的呆萌骑士此刻正以一种他自认为很得体但实际上特别蛇皮走位的姿势走在……街上。对,没有什么奇怪的路线还请不要误会。  
  
——今天也要帮助可爱的小姐。
 
嗯,很正常啊,整个城里人都知道安迷修——被女孩子各种嫌弃也有女孩子各种追求但是还一脸呆萌的“骑士”。说实话我也好奇究竟得是多么神奇的人会被邻居一提起他就是一句话——
  
——恶心帅。 
  
哦我没有贬低任何人的意思,但还请容许我窃笑一秒钟。听,多么可爱的称呼。人家是个骑士,我笑着回答邻居。然后选择性忽略邻居的担忧忠告,差不多就是……呃…你懂的。 
  
好的我们回归正题,所有人都知道安迷修今天生日,就只有他一个人还在街上瞎晃。他去了平日里最爱的那家面包店,哦这里容许我插一段突兀的自我介绍,我就是那家面包店的店员。
  
与平常一样,安迷修一样在店里选择性困难地看着两款面包难以选择。我有那么一瞬间想把昨天私自烤的焦糖面包卖给他,不过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败在了个人的食欲,为了今天的下午茶我也是不容易。        
  
好啦我似乎有些啰嗦,总之今天骑士先生的心情似乎比平常好了不止一倍,结完账我目送他离开。然后拿出了焦糖面包忙里偷闲,哎呀我实在忍不到下午茶时间。  
  
安迷修从一个人在街上行走变成了提着一塑料袋面包在街上行走。他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以至于对于同一街区的熟人所投来的眼神有些懵,不过这不是重点。
    
路上他遇到了出来逛商场的艾比与埃米。艾比似乎很开心,从她手上提的袋子数量就能看得出来。一旁的埃米耸拉着脑袋,时不时吐槽自家老姐一言不合就买买买的损钱包恶劣行为。
  
嗯,很和谐很日常的画面。如果忽略被艾比揍了一顿的埃米的话。
  
一个骑士,尤其是一个热爱对女性伸出援手的骑士,看见容光焕发的艾比会怎么做?作为宝之女妇哦不对是妇女之友,当然是一言不合就夸夸夸。  
  
一个可爱少女,尤其是一个热爱帅哥的偶尔犯花痴少女,听见对自己的夸赞会怎样?答:她会很开心,如果对方是个男的而且长得帅她不止更开心,会直接螺旋升天的麻溜地跑过去。但是面对安迷修,艾比承认她有那么一瞬间被安迷修的阳光笑容迷到,但只是一瞬间。
  
所以这不妨碍她认知到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
  
……没马的骑士怎么能算是骑士?!
  
如果你与安迷修认识,暂且不说你是不是女性,一提马那绝对是一个冷场必备语言,因为连安迷修都对此表示无解。……他总不能真拉一匹马上街去吧?
  
但如果你与安迷修认识,也暂且不谈你是不是女性。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雷狮那种情况的绝对会被他喊着恶党!满世界追着打就对了。  
  
然而很不幸,我们的安迷修骑士先生现在面临的是后者。路过的雷狮表示他真的只是路过跟着艾比怼了安迷修几句就被迫玩了场极速狂飙,当然到最后两人直接打起来了。 
  
为了维护自己好男人的骑士形象,保持受欢迎的可能性,安迷修在与雷狮打了第二回合就停手,美其名曰“我是个骑士就算是恶党也有宽恕的………………”,咳,以下省略一万字的堪称论文稿的说辞,但其实就是安迷修今天心情好不想开打的心思。
  
但好死不死停在了雷狮兴致来了的时候。

于是安迷修也被迫玩了一场极速狂飙。
  
还是在被雷狮从甜品店叫过来的卡米尔与打了鸡血准备打架的佩利外加准备看戏的帕洛斯的前后围攻下。  
  
心情今天格外好的安迷修一脸痛心疾首表示再见然后溜了回去。没来由的,他今天心情像是灌了焦糖外加足以让少女爆炸的少女心以及与雷狮莫名其妙地打了一架的热血沸腾的……好,三个字概括:心情好。
  
——其实他只是忘了自己生日而已,别想太多。
  
好的现在已经是傍晚六点钟,安迷修依旧没想起今天是他生日。他坐在街区的公园里的草地上,熙熙攘攘的路人怪异的看着他为什么有长椅不坐坐草地。
  
夕阳暖红色的光芒其实与他的发色有几分相像,不过安迷修此刻没时间管那些,虽说平时他也不会去注意就对了。
  
安迷修从坐在草地上发呆,没有目的的发呆到拿出上午买的面包啃了起来,不得不说味道还是挺不错的。到最后啃完面包勉强解决下午茶的他变成了躺在草地上凝望天空从暖红转为蓝紫再转为紫黑,哦没到深黑因为安迷修不至于待到深夜。
  
天空中隐约能看见几颗闪烁的星星,虽然不及星空的明丽但也不算太糟的风景。就在安迷修呆毛都快耸拉下去以至于快睡着的时候,他感受到左肩被推了推。
  
他睁开眼,是埃米。虽说他没有起床气但是眼睛猛地睁开还是有些模糊。埃米递给他一个袋子,左脸颊隐约看出被他姐姐揍过的痕迹。
   
“老姐今天买的,生日快乐啊安哥!……呜还别说老姐下手还真疼。”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终于想起了今天是自己生日。
  
但也迅速反应过来关心了下埃米的伤口然后有些迫不及待地看了看袋子。不得不说艾比还是挺用心的,直觉告诉他艾比用的礼物纸至少得有四张,厚度达到了一个可以当抱枕的程度。
  
一旁的埃米似乎只是个送礼物的,简单说下祝福就溜了,以那个速度怕是又忘了给艾比带苦瓜奶茶这会儿正赶着去奶茶店碰碰运气,并试图忽略奶茶店打烊时间的问题。      
  
然而这也侧面表示艾比也不是讨厌安迷修,除了骑士这个梗。
  
那是不是也表示安迷修其实也是挺受欢迎的呢?
  
最后的骑士心里暗笑。但如果艾比在场她只会表示真是醉了。       
  
但是埃米溜了安迷修又是一个人了,我指在公园。他刚想回家,数十间公寓的其中一间。然后手机信息提示响了起来。
    
——安迷修:
  撸串,一起吗?就以前我们去过的烧烤摊。
  。
  。
  期待醉(最)后的鸡(骑)翅(士)。
  
不用看发件者都知道是雷狮。这已经不是邀约了,这是明晃晃的挑衅啊!醉后的骑士安迷修尚且可以勉强接受,毕竟自己一年前的确有跟雷狮去了烧烤摊然后作死与雷狮拼酒,醉后的骑士,嗯,没毛病。
  
可现在这醉后的鸡翅是什么鬼?打算让他与雷狮拼烤鸡翅拼到醉?!开什么玩笑。
  
如果上天给他两把剑,他肯定把雷狮串起来仍烧烤架上反复摩擦。嗯,很创意的死法。
           
所以安迷修决定付诸行动!完全没考虑会不会被雷狮打死或是被卡米尔用无定之躯嵌进墙里的后果。 
 
然而安迷修还没有发现其实自己也是蛮受欢迎的嘛。比起店员小姐姐的偷偷给他打折还有艾比口是心非的送礼其实是埃米挑的礼物付的钱,安迷修与雷狮怕是梁子会越结越深。
  
不过谁管那个,反正待会烧烤摊会有一出好戏就对了。
  
我从暗处走出来,先声明我可不是优雅的店员,我是我。我的目的?说句话罢了,然后回家睡觉。

——生日快乐呀,骑士先生。

如同你的名字,i miss you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