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我们的目标是安妮•雪莉!
过激兰波厨
改名辽改名辽
头像@鱼碎,她是个小天使

葱鱼•因为喜欢

第一次写这对√
@葱鱼八宝饭
糖√
ooc√
年下注意√
从最短的开始!!!我要填坑!!!√
文笔依旧需要改进√
高中不良miku✖️已成年新晋歌手luka√
ok?⬇️⬇️⬇️

那股视线……又来了。

真是……烦人。

刚从录音室出来的luka还没从刚才的录音回过神来,就看见藏在不远处电线杆边偷窥的绿发少女。那抹炽热夹杂着爱恋的视线——让luka的内心愈发的烦躁。

——明明……告诉过她了。

——怎么还来?这人有病吧……

——真是的,你这么来只会让事情更糟糕啊喂!

种种想法使得luka对不远处的少女愈发的反感。加上自己刚刚才被训斥状态不好,这让眼前的绿发少女成了luka的宣泄口。将所有的过错都推到她身上。

抱怨着,miku已经向luka走近。她踏着小碎步,略显轻快地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身上依旧带着被luka嫌弃的银色耳钉,眼上的妆容依旧如初。嘴唇涂着鲜红色的口红,显得她在阳光的照射下愈发魅丽。

——阿拉,今天的luka似乎对我很怨恨呐。

——嘛嘛,不过就是被训了一下,至于吗?

——不过,姐还是喜欢你。

miku挑着一根木棍,停止了哼唱,但嘴角的上扬还是昭示了她此刻的愉悦。她打开烟盒,自顾自的抽起了香烟。嘴角叼着那烟,呼出的烟雾随风飘散。将不良少女的角色体现得淋漓尽致。

luka轻蹙着眉,没再话语,紧盯着眼前似笑非笑地少女。说实话,luka其实对眼前名为miku的少女也没太多反感。

——如果她是正常的学生就好了。

luka不止一次的这么想着。她知道眼前的人儿喜欢她,甚至是爱她。这些她都能接受!……毕竟,是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不管是外界因素影响,或是本身的问题。比如……luka的性取向。

——但是啊,偏偏你是这种身份呢……

luka不是不能接受miku不良少女的身份。但是,miku对于那些礼仪,气质,举动等明显脱离了luka的承受范围。她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拥有一个具备艺术气质,对于人际关系方面很有成就的恋人,不管性别或是年龄。

miku有些漫不经心地抽着烟,直到烟都烫手了才知道要扔。随手将烟给扔了,她望着luka,嘴角浮现一丝宠溺但略微嘲讽的笑。

——这种表情,就差把不忿写脸上了……我想,也只有姐喜欢你了。

miku挑了挑眉,嘴角依旧翘着那种弧度。她对于luka的高傲性格了解得透彻。所以当她发现luka其实在面对她时内心戏十足,就会兴奋了好几天。反常地去上学,并且少打了几场架。甚至还遵循老师的说法,去参加那起初她认为很无聊的心理课程。还记得那天她几乎是蹦着走出办公室的。当然,老师那如释重负的表情则被她完全无视。

——啧……才这点事就烦躁,真是……愚蠢。

也许是miku一直以来的习惯,致使她面对luka时总会下意识地挑对方的刺。虽说每一次的意见及嘲讽,miku都将其所在内心最角落,作为她更了解luka的一个线索。而luka对此也不得而知。

两人就这样互相凝视着对方。似乎在耗着谁先离开。

最终,luka终于忍不住了。她垂下头,似乎在作着某种心理斗争。半晌,她抬起头,直视着miku。那一瞬间,miku很强烈地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她至今都记得,她说……

“你为什么喜欢我?”

miku笑了。笑的很灿烂,眼中闪着热烈的光,还有那种终于得以放下的情感。她至今还记得,她说……

“因为喜欢。”

说着,自顾自地与luka拉近距离,轻轻地抱着luka的身子。她想后退,可她发现,这副躯体,这份心灵,已经离不开miku了。

——我是,喜欢她的吧?

——明明说着讨厌,却还是期待她的到来的……吧……?

——啊啊……原来我——

思绪渐渐飘摇,回到了她初遇miku的那一天。望着正迷茫着的luka,miku失笑地抬起那打过无数次架的手,伸出手指,在luka的脑门上轻敲了敲。

“想什么呢?回神啦!”

luka不为所动。此刻任何外界的干扰都不能影响她此刻的思考——自己到底爱她吗?

看着luka没有任何反应,miku有些不耐地咂了咂嘴角。她也不顾luka的想法,踮起脚尖,将自己的樱唇烙上luka的唇上。她能感受到,回过神来的luka嘴唇正微微颤抖。

她加深了这个吻。在luka的红唇上印下属于自己的口红印子。鲜红的印记在luka唇上显得她愈发绮丽。如果忽视了她脸上的绯红的话。

“呵……还在思考这破问题?别想了,姐就是喜欢你,一见钟情。没有原因,懂?”

那一刻,她想,她找到了答案。

————————————————————————————
我要填坑系列第一站。

评论(19)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