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我们的目标是安妮•雪莉!
过激兰波厨
改名辽改名辽
头像@鱼碎,她是个小天使

不占tag

看了一眼日期发现上一次更新是在八月⊙_⊙

嗯,就是我回来啦!对不起,消失了那么久。这个月开始二周一更(大概,啊就是给自己催更一波。


——————————————————————


另外,我可能有某种诅咒,磕任何CP必定BE,不管是二次还是三次(。甚至啊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我退了隔壁就幸福了,但还是坚持粉下去说不定哪天就发生奇迹了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我我圈地自萌不会说什么话也不会添什么麻烦更别提反对,我做不来真的。


好吧以上全是废话不要在意。最后说句愿一切安好,有些事不能强迫,顺其自然就好。


去码字了。


语无伦次.jpg


评论

热度(3)